2010-11 施政報告
繁體 简体
施政報告
施政綱領
重點
網上廣播
新聞稿
電視宣傳短片
資料庫
聯絡我們
 
 
施政報告

體育運動

運動設施

129.         過去五年,政府在全港不同地區投放超過三十五億元建造及改善體育設施。我們在未來會繼續投入大量資源,包括興建規劃中的啟德多用途體育場館、室內體育館及運動場。這些設施對推動普及和精英體育運動十分重要。

130.         我們正就香港申辦二零二三年亞運會諮詢公眾。申辦與否取決於市民的支持,以及立法會財務委員會是否接納財政承擔。希望市民踴躍發表意見。

足球發展

131.         香港市民熱愛足球,而足球比賽也可凝聚市民的社區意識,政府會推動職業及業餘足球的發展。民政事務局現時正與香港足球總會及其他持份者,落實「足球發展研究報告」多項建議。為推動普及足球,我們會增建和改善足球場,並從藝術及體育發展基金撥出額外資源,用以加強支持地區足球隊及提供更多比賽機會。


修訂日期: 2010年10月13日 2010 © | 重要告示 | 私隱政策
 
2010-11施政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