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English 網頁指南
施政報告
施政綱領
重點
網上廣播
新聞稿
電視宣傳短片
資料庫
聯絡我們
 
 
 
施政報告

主席先生:

甲、引言

1.         零七年競選第三任行政長官,我明確提出以基建帶動經濟發展的整體思路,同時平衡發展與環境保護和保育的需要,創造優質、進步的生活環境。我的政綱獲得香港市民認同,當選後立即推動十大基建工程上馬,讓香港的經濟發展登上新的台階。

2.         要持續發展經濟,必須抓住機遇,迎難而上。我在任內有兩大工作,首先是配合國家第十一及第十二個五年規劃,發展成為國家的全球金融中心,推動本港工商專業進入內地,在這方面取得重要成果。

3.         第二項工作是來自零八年全球金融海嘯,我集中應付金融危機,推動上下一心拼經濟,在穩金融、撐企業、保就業之餘,也捕捉機會,發展六項優勢產業,推動經濟多元化。

 


修訂日期: 2011年10月12日 2011 © | 重要告示 | 私隱政策
 
2011 - 12施政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