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English 網頁指南
施政報告
施政綱領
重點
網上廣播
新聞稿
電視宣傳短片
資料庫
聯絡我們
 
 
 
施政報告

支援青少年

青少年外展服務

104.         為處理日趨嚴重的童黨問題,我們打算在將軍澳、馬鞍山及東涌增加青少年外展隊的數目,主動接觸邊緣青少年,提供輔導及協助他們接受其他的主流服務。

單身青年宿舍

105.         本地多家非政府機構關注到在職青年希望有自己的居住空間,所以在提供青年服務之餘,也希望利用已獲政府批出的「政府/機構或社區」用地,部分用以興建青年宿舍,政府會積極協助。

青年臨時工作職位

106.         當局於二零零八年透過非政府機構,為十五至二十九歲青年提供三千個臨時工作職位,作為在經濟逆轉的情況下支援青年人就業的特別措施。該計劃原定於明年三月完結,為使青年人有更多時間裝備自己及讓有關服務單位作出適應,我們決定將職位按需要延續一年。

 


修訂日期: 2011年10月12日 2011 © | 重要告示 | 私隱政策
 
2011 - 12施政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