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English 網頁指南
施政報告
施政綱領
重點
網上廣播
新聞稿
電視宣傳短片
資料庫
聯絡我們
 
 
 
施政報告

基層醫療

111.         政府已聯同各醫護專業制訂了長遠的基層醫療發展策略,並按部就班推行。自二零零八年起,我們已經撥出超過五十三億元加強各項基層醫療服務,並推展多項試驗計劃。來年我們會落實各項措施,包括延續長者醫療券試驗計劃並將金額加倍,和啟用位於天水圍的社區健康中心。我們亦將會聯同志願機構推行試驗計劃,為長者提供健康評估服務,鼓勵預防性護理。

人手培訓

112.         未來醫護人手需求會大增。我們由明年起的三年度,撥款二億元增加第一年醫科學士學額一百個、護士學額四十個,及專職醫療人員學額一百四十六個。自資專上院校亦會增加護士培訓學額。

 


修訂日期: 2011年10月12日 2011 © | 重要告示 | 私隱政策
 
2011 - 12施政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