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English 網頁指南
施政報告
施政綱領
重點
網上廣播
新聞稿
電視宣傳短片
資料庫
聯絡我們
 
 
 
施政報告

發展電子教科書

120.         使用電子學習資源,已成為教育的大趨勢,除了可為學生提供互動性的學習模式外,亦可提高編製教科書的彈性,減低製作成本及減少浪費,及有助提供價錢合理的教科書,在現時只有印刷版教科書的市場上提供另一合適的選擇。

121.         政府會致力發展電子學習資源。教育局於年中成立的「學與教資源檢討工作小組」,會探討各項措施,以善用電子學習的優勢,優化教科書的供應。

學生資助檢討

122.         社會關注專上學生貸款的利息及還款安排。政府已展開免入息審查貸款計劃的檢討,範圍包括計劃涵蓋的課程、貸款額、利率、還款安排及改善拖欠還款情況的措施。我們會就具體的建議於年底諮詢公眾。

 


修訂日期: 2011年10月12日 2011 © | 重要告示 | 私隱政策
 
2011 - 12施政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