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English 網頁指南
施政報告
施政綱領
重點
網上廣播
新聞稿
電視宣傳短片
資料庫
聯絡我們
 
 
 
施政報告

辛、信任自己

204.         在多年公務生涯中,我一直信任香港人,也信任大家的理性與包容,可以求同存異,尋求共識,一起面對挑戰。香港在回歸後經歷種種挫折,都能夠再次奮起。以下數字說明這十多年來大家的成就。

205.         首先,我們的經濟總量由一九九七年至二零一零年實質擴大了百分之五十五,就業職位增加五十萬個,就業人口達到三百六十四萬人的歷年新高。全職僱員的平均就業收入實質增加百分之三十一。憑着我們的經濟實力,香港贏得「AAA」級的長期評級;目前全亞洲只有兩個經濟體獲得這個評級,香港是其中之一。我們的股票市場總值增加近七倍,至二十一萬億元;過去兩年,港交所首次上市集資總額排名全球第一。今年,香港在世界競爭力排名榜上與美國並列第一。

 


修訂日期: 2011年10月12日 2011 © | 重要告示 | 私隱政策
 
2011 - 12施政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