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零一三年施政報告
  English 简体
施政報告
重點
網上廣播
新聞稿
電視宣傳短片
立法會事務委員會文件
資料庫
聯絡我們
網頁指南
     
 
施政報告

(五) 環保和保育

健康環保宜居城市

133.         香港得天獨厚,只要做好環境保育,可以是全世界最可愛的城市:我們城鄉郊野一應俱全;動植物物種豐富;海港兩岸對望,各有特色;城市基建發達,交通便捷,海灘和郊野公園,都在半小時車程以內。

134.         為世世代代香港人的福祉,政府和市民必須身體力行,改善環境。要解決廢物處理、改善空氣質素等重要問題,當中不免有所抉擇,需要市民和政府共同承擔。我們會與民共議,加強決策局之間的協作,逐步推出各個環保項目,並訂立清晰目標及路線圖,全面而有系統地改善空氣質素和能源組合、節能減排、循環資源,及保育自然,令香港成為健康、低碳、珍惜資源,與自然共融的大都會。

 

 

 
符合萬維網聯盟有關無障礙網頁設計指引中2A級別的要求
  2012 © | 重要告示 | 私隱政策 修訂日期: 2013年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