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零一三年施政報告
  English 简体
施政報告
重點
網上廣播
新聞稿
電視宣傳短片
立法會事務委員會文件
資料庫
聯絡我們
網頁指南
     
 
施政報告

支援有特殊教育需要的學生

156.         我們加強支援有特殊教育需要的學生。在普通學校方面,教育局已開展了新一輪的教師專業發展培訓課程,並逐步擴展「校本教育心理服務」,預期在2016-17學年覆蓋全港公營中、小學。為加強支援,教育局會由2013-14學年開始,將每所學校可得的學習支援津貼上限由每年100萬元提升至150萬元。另外,教育局會與不同界別合作,研發多元化的教學資源,協助學校提升有關學生的學習成效。我們亦會加強宣傳及發放資訊,推動社會共融。在特殊學校方面,除了繼續改善校舍和設施,我們會為資助特殊學校提供一筆過撥款作購置輔助技術器材之用,以促進有較嚴重或多重殘障的學生的有效學習。

 

 

 
符合萬維網聯盟有關無障礙網頁設計指引中2A級別的要求
  2012 © | 重要告示 | 私隱政策 修訂日期: 2013年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