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零一三年施政報告
  English 简体
施政報告
重點
網上廣播
新聞稿
電視宣傳短片
立法會事務委員會文件
資料庫
聯絡我們
網頁指南
     
 
施政報告

(十一) 結語

198.         主席、各位議員、各位市民,以上是我和新一屆政府對施政的主要理念、政策和措施。當「經濟發展委員會」、「金融發展局」、「長遠房屋策略督導委員會」、「扶貧委員會」和「人口政策督導委員會」等委員會提出建議,政府採納後,會繼續以「成熟一項推出一項」的方式,向社會公布。

199.         我想再強調兩點:一,民生和經濟不可偏廢。改善民生必須靠經濟發展,促進經濟發展就是為了改善民生,民生改善就可以為香港社會提供更安穩的營商環境;二,發展經濟要抓緊機遇,改善民生必須急民所急,兩方面的工作都要講求速度。

200.         過去半年,新一屆政府的部分政策已經落實,而且初見成效。放眼未來,我和我的團隊,仍然會務實進取,迎難而上,與立法會和全港市民齊心一意,建設更美好的香港。

 

 

 
符合萬維網聯盟有關無障礙網頁設計指引中2A級別的要求
  2012 © | 重要告示 | 私隱政策 修訂日期: 2013年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