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零一五年施政报告, 重法治 掌机遇 作抉择 推进民主 发展经济 改善民生
English简体预设字体大小较大的字体最大的字体
施政报告
施政纲领
重点
网上广播
新闻稿
电视宣传短片
资料库
联络我们
网页指南
 
 
 
    符合万维网联盟有关无障碍网页设计指引中2A级别的要求
 
    无障碍网页嘉许计划
 
 

施政报告

物流

36.       政府会继续全力协助香港机场管理局(机管局)落实香港国际机场三跑道系统计划,以巩固香港国际及区域航运中心的地位。

37.       机管局现已完成机场北商业区的规划发展大纲研究,并即将展开第一阶段的零售发展工作,以及规划和发展机场岛南货运区预留作货运用途的土地。

旅游及会展

38.       政府正进行在前机场跑道和南停机坪的基建工程,以配合毗邻啓德邮轮码头的「酒店带」土地上的酒店发展,政府会鼓励发展商在这些酒店提供会议设施。

39.       本港两个主题公园正推展扩建计划,其中香港迪士尼乐园业绩渐入佳境,我们会与美国华特迪士尼公司就乐园第二期的发展计划展开商讨。

40.       政府已就香港未来会议及展览设施的需求展开顾问研究,并会考虑于2020年左右在沙田至中环线会展站上盖兴建新的会议中心。

 
  2015© | 重要告示 | 私隐政策 修订日期: 2015年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