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简体 預設字體大小較大的字體最大的字體
二零一六年施政報告
   
   
  符合萬維網聯盟有關無障礙網頁設計指引中2A級別的要求
   
  無障礙網頁嘉許計劃
 

施政報告

主席、各位議員、各位市民:

(一) 引言

1.       本屆政府就任以來,集中力量推動民主,發展經濟,並以務實的態度和迎難而上的精神,處理房屋,扶貧安老助弱和環保等民生問題。

2.       3年來,外圍雖然疲軟,但香港經濟有溫和增長,政府財政收入良好。2014-15年度,利得稅和薪俸稅收入均創新高,政府因而有力量改善民生,尤其在扶貧安老助弱方面投入大量的精力和資源,讓弱勢社群活得更有尊嚴,從而促進社會和諧。

3.       開發和增加土地供應的努力也漸見成效。樓價和租金開始回落,解決房屋問題初現曙光。香港的環境質素,尤其是空氣和海港水質,亦逐步改善,在在說明特區政府對解決民生問題的決心、堅持和施政成效。

 

   
     
   
2016 © | 重要告示 | 私隱政策 修訂日期: 2016年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