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简体 預設字體大小較大的字體最大的字體
二零一六年施政報告
   
   
  符合萬維網聯盟有關無障礙網頁設計指引中2A級別的要求
   
  無障礙網頁嘉許計劃
 

施政報告

九龍東

119.       九龍東新商業區具備巨大潛力,可供應約500萬平方米商業或辦公室新樓面。兩個位於觀塘及九龍灣的行動區,可提供的商業樓面將由約50萬增至約56萬平方米。九龍灣行動區其中兩幅政府土地去年已出售,提供超過12萬平方米商業樓面。政府正研究搬遷九龍灣行動區內現有政府設施,並即將展開觀塘行動區的研究。九龍灣行動區的發展將包括商業、辦公室等用途,更會在資訊發放、交通管理、建築設計及設施管理、廢物收集及處理和綠化等方面,引入可持續發展和「智慧城市」概念。

120.       政府將在九龍東採用新政策,包括引入先導計劃,豁免修訂契約土地補價,鼓勵業主根據已規劃的行人網絡自資興建行人天橋或隧道,形成安全、舒適、便捷的人車分隔網絡,將九龍東發展為優質的商業區。

 

   
     
   
2016 © | 重要告示 | 私隱政策 修訂日期: 2016年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