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简体 預設字體大小較大的字體最大的字體
二零一六年施政報告
   
   
  符合萬維網聯盟有關無障礙網頁設計指引中2A級別的要求
   
  無障礙網頁嘉許計劃
 

施政報告

155.       政府將持續增加人手,加強推行及監察康復服務,包括增加服務名額和「私營殘疾人士院舍買位計劃」宿位;增加私家醫生外展到診資助,加強在院舍的基礎醫療服務;以及增加和更換復康巴士。

特殊需要兒童

156.       本年度推出的「到校學前康復服務試驗計劃」,有助輪候服務的兒童盡早獲得支援。政府已向16間非政府機構批出超過2 900個名額,為450多間幼稚園或幼兒中心服務。

157.       衞生署將增設一所兒童體能智力測驗中心,以落實在6個月內完成評估及專業診斷的服務承諾。政府亦將為輪候特殊幼兒中心的兒童提供更多訓練時數。

158.       部分中產家長擔憂離世後,有特殊需要的子女,特別是智障子女的照顧問題。勞工及福利局將成立工作小組,探討設立公共信託機構的可行性及檢視相關監護制度,以提供可負擔的服務。

 

   
     
   
2016 © | 重要告示 | 私隱政策 修訂日期: 2016年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