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简体 預設字體大小較大的字體最大的字體
二零一六年施政報告
   
   
  符合萬維網聯盟有關無障礙網頁設計指引中2A級別的要求
   
  無障礙網頁嘉許計劃
 

施政報告

家庭服務

159.       政府現正就「父母責任模式」的立法建議諮詢公眾,並將透過推行「兒童探視服務試驗計劃」等措施,宣傳離婚後父母雙方對子女的持續責任。

160.       政府將增加婦女庇護中心及家庭危機支援中心宿位及資源,加強支援家庭暴力受害人和有需要的家庭。

福利服務規劃及護理工作人力資源

161.       政府正積極推行「私人土地作福利用途特別計劃」,其中5個項目預期可在2017-18年度或之前,新增約240個安老服務名額和約450個津助康復服務名額。

162.       政府已推出「青年護理服務啓航計劃」,為有志在社福界護理工作發展的青年人安排聘用和培訓。5間非政府營辦機構正分階段提供共1 000個培訓名額。

 

   
     
   
2016 © | 重要告示 | 私隱政策 修訂日期: 2016年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