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简体 預設字體大小較大的字體最大的字體
二零一六年施政報告
   
   
  符合萬維網聯盟有關無障礙網頁設計指引中2A級別的要求
   
  無障礙網頁嘉許計劃
 

施政報告

讓長者在區內輕鬆安全走動

168.       在「人人暢道通行」計劃下,政府正逐步優化現有公共行人通道的無障礙通道設施,目前已完成20多個項目,並將繼續全力推展餘下遍布18區約180個項目,當中包括每個區議會各自選定的3個優先項目,預計約八成項目將在3年內分階段完成。政府將再請各區議會由今年第四季開始,選出不多於3條現有行人通道作為第二批推展項目。當中可供區議會考慮的行人通道在符合若干條件下,將不再局限於由路政署負責維修及保養的公共行人通道。

169.       香港斜坡和梯級較多,政府爭取在今年第四季逐步展開在青衣、葵涌及九龍城區的3個升降機及行人通道系統工程,以及在將軍澳及荃灣區分別提供高架行人道及行人天橋,方便出入。

 

   
     
   
2016 © | 重要告示 | 私隱政策 修訂日期: 2016年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