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简体 預設字體大小較大的字體最大的字體
二零一六年施政報告
   
   
  符合萬維網聯盟有關無障礙網頁設計指引中2A級別的要求
   
  無障礙網頁嘉許計劃
 

施政報告

170.       政府將請區議會選定合適的主要行人通道加建上蓋,預計工程可於後年展開,亦將研究應用資訊科技,增加長者及有需要人士過馬路的綠燈時間。運輸署的「香港乘車易」應用程式也將加入方便長者使用的新介面和功能。

增設戶外座椅和其他設施供長者使用

171.       政府將在現有公共設施如街市、游泳池、體育館等,加設座椅或長者優先座,亦將在規劃和新建公共空間或設施時,加入更多方便長者的設計。

172.       除了按現行設計標準,在公共廁所設有防滑地面、自動感應水龍頭、扶手等,如情況許可,政府也將加設方便長者的設施,並考慮在新建的公廁提供面積較大的長者優先廁格。

 

   
     
   
2016 © | 重要告示 | 私隱政策 修訂日期: 2016年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