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简体 預設字體大小較大的字體最大的字體
二零一六年施政報告
   
   
  符合萬維網聯盟有關無障礙網頁設計指引中2A級別的要求
   
  無障礙網頁嘉許計劃
 

施政報告

精神健康

227.       根據「精神健康檢討委員會」的初步建議,醫管局將繼續增撥資源提供新一代精神科藥物,同時增加人手改善精神科住院及門診服務。此外,醫管局和社會福利署將合作推行為期兩年的先導計劃,以「醫社合作」模式,透過長者地區中心為患有輕度或輕度至中度認知障礙症的長者提供服務,縮減患者輪候醫管局評估和專科服務的時間,並加強認知障礙症的社區護理服務。

推行檢討醫管局的建議

228.       「醫管局檢討督導委員會」已於去年年中發表報告,提出10項主要建議,透過優化聯網劃界及資源分配模式等措施,縮短病人輪候時間,並協助醫管局應對人口老化及慢性病患增多等挑戰。政府自本年度起3個年度已預留超過11億元的一次性額外撥款,推行有關建議。

 

   
     
   
2016 © | 重要告示 | 私隱政策 修訂日期: 2016年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