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简体 預設字體大小較大的字體最大的字體
二零一六年施政報告
   
   
  符合萬維網聯盟有關無障礙網頁設計指引中2A級別的要求
   
  無障礙網頁嘉許計劃
 

施政報告

創意產業

23.       文化及創意產業在2013年僱用約21萬人,佔本地生產總值5.1%,發展有關產業有助香港經濟更多元化。政府將向「創意智優計劃」額外注資4億元,資助創意產業發展,特別是培育初創公司和人才。

24.       政府計劃增加「設計創業培育計劃」的取錄名額,並由今年開始,推出為期3年的先導措施,加強推廣本地時裝設計和品牌,為業界提供技術培訓及支援,以及推行「時裝創業培育計劃」。

25.       政府持續促進電影業發展,包括鼓勵增加港產片的製作量、培育新秀、拓展觀眾群,以及推廣香港電影品牌,並吸引海外攝製隊以香港為外景拍攝、製作及後期製作基地。政府正積極考慮通過地契條款,要求發展商在合適的發展項目中加入電影院。

 

   
     
   
2016 © | 重要告示 | 私隱政策 修訂日期: 2016年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