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简体 預設字體大小較大的字體最大的字體
二零一六年施政報告
   
   
  符合萬維網聯盟有關無障礙網頁設計指引中2A級別的要求
   
  無障礙網頁嘉許計劃
 

施政報告

(十一) 文康及市政

文康及體育

241.       政府繼續全力推展西九文化區計劃,苗圃公園已在去年開放。政府亦將投放3億元推行「藝術發展配對資助試驗計劃」,為本地藝術團體所籌得的私人捐款和贊助提供配對資助。

242.       「欣賞香港」運動期間,博物館免費開放1個月,反應良好。政府決定恆常免費開放康文署指定的博物館常設展覽。

243.       我決定落實政綱建議,委派民政事務局負責體育政策的副秘書長擔任「體育專員」,統籌及協調跨局或跨部門的體育工作。

244.       啓德體育園區的詳細籌劃工作已於去年8月展開,預期將於明年完成。

245.       政府將制定退役運動員就業計劃,資助及鼓勵學校及體育總會聘用退役運動員,為他們的職涯規劃及日後發展打好基礎,同時協助學校和體育總會推廣體育和培養人才。

 

   
     
   
2016 © | 重要告示 | 私隱政策 修訂日期: 2016年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