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简体 預設字體大小較大的字體最大的字體
二零一六年施政報告
   
   
  符合萬維網聯盟有關無障礙網頁設計指引中2A級別的要求
   
  無障礙網頁嘉許計劃
 

施政報告

商貿物流平台

49.       香港擁有龐大的商業人脈網絡,也是亞洲最重要的會議展覽中心、採購中心、商業配對中心,可以協助各地政府和企業物色商業伙伴,成為「一帶一路」的主要商貿物流促進平台。

50.       「一帶一路」策略將加快推進公路、鐵路、航運等領域的合作,以沿線中心城市和港口為支點,建設安全高效的經濟物流通道。與此同時,「一帶一路」策略重視基礎設施的標準及安全,以符合可持續發展和環保等要求。香港可提供項目可行性及風險評估、研發、融資、管理等支援服務。

51.       在約60個「一帶一路」沿線國家當中,香港已經與40個簽訂民航運輸協定或國際民航過境協定。政府將繼續爭取與沿線其他民航伙伴商討民航運輸協定,鞏固香港國際航空樞紐的地位。

 

   
     
   
2016 © | 重要告示 | 私隱政策 修訂日期: 2016年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