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简体 預設字體大小較大的字體最大的字體
二零一六年施政報告
   
   
  符合萬維網聯盟有關無障礙網頁設計指引中2A級別的要求
   
  無障礙網頁嘉許計劃
 

施政報告

72.       在剛舉行的2015年度國家科學技術獎勵大會上,亦有5個由香港科研人員主持或參與完成的項目獲獎。

73.       2012年起,國家科技部設立了港澳台科技合作專項,至今立項80項,其中與香港的合作項目41個,推動香港與內地在生物醫藥、電子資訊、新能源及新材料等領域的研發合作。

74.       香港已有6所大學進駐深圳南山高新區,科技大學創業團體與東莞松山湖科技產業園合作建設國際機器人產業基地,香港亦和深圳簽署了合作協議,加強青年創新創業。

向下游出發

75.       香港的科研力量集中在大學。大學的研究成果如何轉化為產品,是香港創科事業發展的關鍵問題。為進一步鼓勵由大學教育資助委員會資助的院校進行更多中游及應用研究,政府將預留20億元予創科局,用投資收入資助院校進行研究。

 

   
     
   
2016 © | 重要告示 | 私隱政策 修訂日期: 2016年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