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预设字体大小较大的字体最大的字体
二零一六年施政报告
   
   
  符合万维网联盟有关无障碍网页设计指引中2A级别的要求
   
  无障碍网页嘉许计划
 

施政报告

九龙东

119.       九龙东新商业区具备巨大潜力,可供应约500万平方米商业或办公室新楼面。两个位于观塘及九龙湾的行动区,可提供的商业楼面将由约50万增至约56万平方米。九龙湾行动区其中两幅政府土地去年已出售,提供超过12万平方米商业楼面。政府正研究搬迁九龙湾行动区内现有政府设施,并即将展开观塘行动区的研究。九龙湾行动区的发展将包括商业、办公室等用途,更会在资讯发放、交通管理、建筑设计及设施管理、废物收集及处理和绿化等方面,引入可持续发展和「智慧城市」概念。

120.       政府将在九龙东采用新政策,包括引入先导计划,豁免修订契约土地补价,鼓励业主根据已规划的行人网络自资兴建行人天桥或隧道,形成安全、舒适、便捷的人车分隔网络,将九龙东发展为优质的商业区。

 

   
     
   
2016 © | 重要告示 | 私隐政策 修订日期: 2016年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