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预设字体大小较大的字体最大的字体
二零一六年施政报告
   
   
  符合万维网联盟有关无障碍网页设计指引中2A级别的要求
   
  无障碍网页嘉许计划
 

施政报告

交通运输

137.       多项大型运输基建项目将陆续完成。今年预计观塘线延线和南港岛线(东段)将会通车。至于沙田至中环线,预计红磡及金钟段将分别于3至5年后通车。届时,香港的重铁铁路总长度将增加至超过270公里,复盖全港超过七成人口居住的地区。广深港高速铁路香港段将于2018年通车,为香港带来重大的运输、经济和社会效益。道路方面,港珠澳大桥香港境内工程、屯门至赤鱲角连接路、中环湾仔绕道和东区走廊连接路,以及吐露港公路和粉岭公路扩阔工程等,将在4年内先后通车。以上基建项目,将加强香港各地区之间及对外的交通,解决挤塞问题。

138.       政府现正规划策略性主干道及相关道路,包括将军澳--蓝田隧道及中九龙干线,并将进行跨越2030年的铁路及主要干道策略性研究。

 

   
     
   
2016 © | 重要告示 | 私隐政策 修订日期: 2016年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