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预设字体大小较大的字体最大的字体
二零一六年施政报告
   
   
  符合万维网联盟有关无障碍网页设计指引中2A级别的要求
   
  无障碍网页嘉许计划
 

施政报告

退休保障

148.       「扶贫委员会」正就如何改善退休保障进行公众参与活动,凝聚社会共识。我呼吁大家积极提出意见,共同深入、知情、客观及理性地讨论。

安老服务

149.       过去4年,政府投放在安老福利服务的资源增加五成半。政府将继续按「居家安老为本,院舍照顾为后援」的原则,持续加强对体弱长者的社区照顾及住宿照顾服务。「安老事务委员会」正全力筹划中长期「安老服务计划方案」。

150.       为进一步支援在社区生活的长者,政府由现在至2016-17年度将新增约70个资助日间护理服务名额。

151.       政府将持续增加资助安老宿位的供应,和提升院舍服务质素,同时全面加强监管长者及残疾人士院舍,措施包括加强巡查督导、改善规管机制、推动院舍员工培训等。

152.       政府将加强长者医疗服务,包括将医院管理局(医管局)社区老人评估小组的服务推展至更多地区。

 

   
     
   
2016 © | 重要告示 | 私隐政策 修订日期: 2016年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