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预设字体大小较大的字体最大的字体
二零一六年施政报告
   
   
  符合万维网联盟有关无障碍网页设计指引中2A级别的要求
   
  无障碍网页嘉许计划
 

施政报告

155.       政府将持续增加人手,加强推行及监察康复服务,包括增加服务名额和「私营残疾人士院舍买位计划」宿位;增加私家医生外展到诊资助,加强在院舍的基础医疗服务;以及增加和更换复康巴士。

特殊需要儿童

156.       本年度推出的「到校学前康复服务试验计划」,有助轮候服务的儿童尽早获得支援。政府已向16间非政府机构批出超过2 900个名额,为450多间幼稚园或幼儿中心服务。

157.       卫生署将增设一所儿童体能智力测验中心,以落实在6个月内完成评估及专业诊断的服务承诺。政府亦将为轮候特殊幼儿中心的儿童提供更多训练时数。

158.       部分中产家长担忧离世后,有特殊需要的子女,特别是智障子女的照顾问题。劳工及福利局将成立工作小组,探讨设立公共信托机构的可行性及检视相关监护制度,以提供可负担的服务。

 

   
     
   
2016 © | 重要告示 | 私隐政策 修订日期: 2016年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