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预设字体大小较大的字体最大的字体
二零一六年施政报告
   
   
  符合万维网联盟有关无障碍网页设计指引中2A级别的要求
   
  无障碍网页嘉许计划
 

施政报告

家庭服务

159.       政府现正就「父母责任模式」的立法建议谘询公众,并将透过推行「儿童探视服务试验计划」等措施,宣传离婚后父母双方对子女的持续责任。

160.       政府将增加妇女庇护中心及家庭危机支援中心宿位及资源,加强支援家庭暴力受害人和有需要的家庭。

福利服务规划及护理工作人力资源

161.       政府正积极推行「私人土地作福利用途特别计划」,其中5个项目预期可在2017-18年度或之前,新增约240个安老服务名额和约450个津助康复服务名额。

162.       政府已推出「青年护理服务啓航计划」,为有志在社福界护理工作发展的青年人安排聘用和培训。5间非政府营办机构正分阶段提供共1 000个培训名额。

 

   
     
   
2016 © | 重要告示 | 私隐政策 修订日期: 2016年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