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预设字体大小较大的字体最大的字体
二零一六年施政报告
   
   
  符合万维网联盟有关无障碍网页设计指引中2A级别的要求
   
  无障碍网页嘉许计划
 

施政报告

气候变化及能源

201.       上月在巴黎举行的联合国气候大会取得正面成果,为全球合作应对气候变化订出明确方向和目标。政府会积极推展缓减气候变化的工作,亦发表了《香港气候变化报告2015》。政务司司长将主持跨部门委员会,督导和统筹落实工作。

202.       《香港都市节能蓝图2015~2025+》已定下2025年将能源强度减少四成的新目标。环境局将扩大「强制性能源效益标签计划」,涵盖更多电器产品,并将在社区推广低碳生活。

203.       政府将与电力公司商讨新的《管制计划协议》,改善规管安排,以提高能源效益及推动可再生能源发展。

 

   
     
   
2016 © | 重要告示 | 私隐政策 修订日期: 2016年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