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预设字体大小较大的字体最大的字体
二零一六年施政报告
   
   
  符合万维网联盟有关无障碍网页设计指引中2A级别的要求
   
  无障碍网页嘉许计划
 

施政报告

光污染

216.       政府会推出《户外灯光约章》计划,鼓励在预调时间关掉对户外有影响的装饰、宣传或广告灯光。

文物保育

217.       政府将继续为111项古迹提供法定保护。另外,「活化历史建筑伙伴计划」第五期将于今年推出。

218.       过去数年,政府成功获得业主同意保育12幢私人拥有的历史建筑,并鼓励更多私人业主保育并活化其建筑物。就此,政府最近优化了针对私人拥有的已评级历史建筑的「维修资助计划」,以吸引更多业主申请资助以进行维修工程。

219.       政府将预留5亿元,落实古物谘询委员会在检讨历史建筑保育政策后提出的建议,成立专为保育历史建筑而设的基金,资助公众教育和社区参与活动、宣传活动和学术研究,并把政府现时有关保育历史建筑的部分措施和工作,纳入基金资助范围。

 

   
     
   
2016 © | 重要告示 | 私隐政策 修订日期: 2016年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