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预设字体大小较大的字体最大的字体
二零一六年施政报告
   
   
  符合万维网联盟有关无障碍网页设计指引中2A级别的要求
   
  无障碍网页嘉许计划
 

施政报告

精神健康

227.       根据「精神健康检讨委员会」的初步建议,医管局将继续增拨资源提供新一代精神科药物,同时增加人手改善精神科住院及门诊服务。此外,医管局和社会福利署将合作推行为期两年的先导计划,以「医社合作」模式,透过长者地区中心为患有轻度或轻度至中度认知障碍症的长者提供服务,缩减患者轮候医管局评估和专科服务的时间,并加强认知障碍症的社区护理服务。

推行检讨医管局的建议

228.       「医管局检讨督导委员会」已于去年年中发表报告,提出10项主要建议,透过优化联网划界及资源分配模式等措施,缩短病人轮候时间,并协助医管局应对人口老化及慢性病患增多等挑战。政府自本年度起3个年度已预留超过11亿元的一次性额外拨款,推行有关建议。

 

   
     
   
2016 © | 重要告示 | 私隐政策 修订日期: 2016年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