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预设字体大小较大的字体最大的字体
二零一六年施政报告
   
   
  符合万维网联盟有关无障碍网页设计指引中2A级别的要求
   
  无障碍网页嘉许计划
 

施政报告

创意产业

23.       文化及创意产业在2013年雇用约21万人,占本地生产总值5.1%,发展有关产业有助香港经济更多元化。政府将向「创意智优计划」额外注资4亿元,资助创意产业发展,特别是培育初创公司和人才。

24.       政府计划增加「设计创业培育计划」的取录名额,并由今年开始,推出为期3年的先导措施,加强推广本地时装设计和品牌,为业界提供技术培训及支援,以及推行「时装创业培育计划」。

25.       政府持续促进电影业发展,包括鼓励增加港产片的制作量、培育新秀、拓展观众群,以及推广香港电影品牌,并吸引海外摄制队以香港为外景拍摄、制作及后期制作基地。政府正积极考虑通过地契条款,要求发展商在合适的发展项目中加入电影院。

 

   
     
   
2016 © | 重要告示 | 私隐政策 修订日期: 2016年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