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预设字体大小较大的字体最大的字体
二零一六年施政报告
   
   
  符合万维网联盟有关无障碍网页设计指引中2A级别的要求
   
  无障碍网页嘉许计划
 

施政报告

(十一) 文康及市政

文康及体育

241.       政府继续全力推展西九文化区计划,苗圃公园已在去年开放。政府亦将投放3亿元推行「艺术发展配对资助试验计划」,为本地艺术团体所筹得的私人捐款和赞助提供配对资助。

242.       「欣赏香港」运动期间,博物馆免费开放1个月,反应良好。政府决定恒常免费开放康文署指定的博物馆常设展览。

243.       我决定落实政纲建议,委派民政事务局负责体育政策的副秘书长担任「体育专员」,统筹及协调跨局或跨部门的体育工作。

244.       啓德体育园区的详细筹划工作已于去年8月展开,预期将于明年完成。

245.       政府将制定退役运动员就业计划,资助及鼓励学校及体育总会聘用退役运动员,为他们的职涯规划及日后发展打好基础,同时协助学校和体育总会推广体育和培养人才。

 

   
     
   
2016 © | 重要告示 | 私隐政策 修订日期: 2016年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