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预设字体大小较大的字体最大的字体
二零一六年施政报告
   
   
  符合万维网联盟有关无障碍网页设计指引中2A级别的要求
   
  无障碍网页嘉许计划
 

施政报告

商贸物流平台

49.       香港拥有庞大的商业人脉网络,也是亚洲最重要的会议展览中心、采购中心、商业配对中心,可以协助各地政府和企业物色商业伙伴,成为「一带一路」的主要商贸物流促进平台。

50.       「一带一路」策略将加快推进公路、铁路、航运等领域的合作,以沿线中心城市和港口为支点,建设安全高效的经济物流通道。与此同时,「一带一路」策略重视基础设施的标准及安全,以符合可持续发展和环保等要求。香港可提供项目可行性及风险评估、研发、融资、管理等支援服务。

51.       在约60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当中,香港已经与40个签订民航运输协定或国际民航过境协定。政府将继续争取与沿线其他民航伙伴商讨民航运输协定,巩固香港国际航空枢纽的地位。

 

   
     
   
2016 © | 重要告示 | 私隐政策 修订日期: 2016年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