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预设字体大小较大的字体最大的字体
二零一六年施政报告
   
   
  符合万维网联盟有关无障碍网页设计指引中2A级别的要求
   
  无障碍网页嘉许计划
 

施政报告

发展产业

76.       科学园提供设备完善的研发办公室、实验室,以及全面的技术和企业发展支援服务,并聚焦在「智慧城市」、「机械人技术」及「健康老龄化」3个跨领域的平台。现时有580间公司进驻科学园,雇用11 500名员工,有巨大的集群效应。科学园第三期全面落成后,总楼面面积将增加至33万平方米,可满足未来两三年的发展需要。科技园公司正计划将全园总楼面面积再增加约7万平方米。

77.       「再工业化」有潜力成为香港新的经济增长点。政府及科技园公司已调整工业邨政策,将利用邨内的剩余土地兴建多层大厦,出租予创科产业,并收回已停用的厂房,以推动智能生产、吸引高增值科技产业和高增值生产工序。生产力促进局亦将协助工业升级转型,使相关企业「再工业化」,转向高增值生产。在检测和认证方面,政府将在本年度推出措施,免收相关豁免书费用,协助实验所在工业大厦营运。

 

   
     
   
2016 © | 重要告示 | 私隐政策 修订日期: 2016年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