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零一七年施政報告
預設字體大小較大的字體最大的字體
施政報告
施政綱領
重點
網上廣播
新聞稿
電視宣傳短片
其他宣傳品
資料庫
聯絡我們
網頁指南
 
   
   
  符合萬維網聯盟有關無障礙網頁設計指引中2A級別的要求
   
  無障礙網頁嘉許計劃
   
   
   
   
   
   


施政報告

專上教育

213. 為培育切合本港社會及經濟需要的人才,政府決定由2018/19學年開始把「指定專業╱界別課程資助計劃」恆常化,資助學生修讀指定的自資學士學位課程,並將資助學額由每屆約1千名增加至3千名,而已入讀有關指定課程的學生亦可在該學年起享有資助。預計每學年約有13 000名學生受惠。

214. 為協助自資專上院校開拓經費來源,政府將推出第7輪配對補助金計劃,提供最多5億元供合資格的自資本地學位頒授院校申請。

215. 於2017/18學年繼續推行香港卓越獎學金計劃,資助最多100名本地傑出學生前往境外的世界知名大學升學,修讀學科不設限制,但有助增強香港長遠競爭力的課程,尤其是與創新科技相關的學科,將優先考慮。

   
2017 © | 重要告示 | 私隱政策 修訂日期: 2017年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