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零零八至二零零九年施政報告迎接新挑戰
English 簡体
施政報告
施政綱領
重點
網上廣播
新聞稿
電視宣傳短片
資料庫
聯絡我們
 

施政報告

教學資源與時並進

51.       為提升學生自學及互動學習能力,並以電子課本作為印刷課本以外的另一選擇,我們會積極研究電子學習資源的研發。教科書的使用和價格一直為市民所關注,亦有意見指近年教科書經常改版,加重家長的負擔。我們會邀請資訊科技界專家、家長、校長、教師及出版商等組成專責小組,深入探討這些問題,並會參考其他地區的經驗,以制訂長期方案,減輕家長的經濟負擔和便利學習。

擴展國際學校

52.       去年施政報告發表後,政府為國際學校預留四幅全新土地和四所空置校舍,並邀請國際學校及其他有興趣團體就這些土地和校舍表達意向,反應非常踴躍。我們最近已完成空置校舍的分配工作,預計學校會於未來兩個學年陸續投入服務。我們計劃於本年年底前邀請已就四幅全新土地表達意向的三十一個團體提交辦學計劃,然後進行遴選及分配。

 
 
修訂日期 : 2008年10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