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 施政報告 羣策創新天
施政報告
 

施政報告

丙、優質生活

進步發展觀

51.       「進步發展觀」是我的競選綱領,現代經濟發展與文化及環境保育密不可分。要發展知識型經濟,必須匯聚人才,而只有多元活潑的文化及優質的生活環境,才可吸引全球人才來港創一番事業。

美化維港

52.       香港富活力、多姿多采的城市生活與維多利亞港息息相關。我在去年的施政報告提出美化維港海岸,發展局隨即成立海港組統籌和規劃優化海濱措施,並聯同共建維港委員會凝聚社會各界對海濱願景的共識。委員會在八月提交了詳盡的建議書,臚列了維港兩岸二十二個行動區的美化方案。這些建議既結合了地區人士意見,亦與海港商界論壇倡議的工作不謀而合。發展局會以建議書為藍本,協調各相關決策局和部門,逐步落實各區的海濱美化工作。


修訂日期 : 2009年10月14日 2009 © | 重要告示 | 私隱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