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 施政报告 羣策创新天
施政报告
 

施政报告

丙、优质生活

进步发展观

51.       「进步发展观」是我的竞选纲领,现代经济发展与文化及环境保育密不可分。要发展知识型经济,必须汇聚人才,而只有多元活泼的文化及优质的生活环境,才可吸引全球人才来港创一番事业。

美化维港

52.       香港富活力、多姿多采的城市生活与维多利亚港息息相关。我在去年的施政报告提出美化维港海岸,发展局随即成立海港组统筹和规划优化海滨措施,并联同共建维港委员会凝聚社会各界对海滨愿景的共识。委员会在八月提交了详尽的建议书,胪列了维港两岸二十二个行动区的美化方案。这些建议既结合了地区人士意见,亦与海港商界论坛倡议的工作不谋而合。发展局会以建议书为蓝本,协调各相关决策局和部门,逐步落实各区的海滨美化工作。


修订日期 : 2009年10月14日 2009 © | 重要告示 | 私隐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