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 施政報告
繁體 简体
施政報告
施政綱領
重點
網上廣播
新聞稿
電視宣傳短片
資料庫
聯絡我們
 
 
施政報告

160.         教育局會在現有課程的基礎上,加深學生對 《基本法》的瞭解,於本學年加強中、小學課程有關《基本法》與「一國兩制」的教學支援,同時編製學習教材套。我們亦建議增加學習《基本法》及相關內容的時數。教育局亦會開發《基本法》試題庫,透過學校安排,讓學生上網回答問題;學校亦可從試題庫下載題目,成為有關科目的試題。

161.         教育局會邀請課程發展議會檢視中、小學的德育及公民教育課程架構,進一步加強國民教育內容,使這個課題成為獨立的「德育及國民教育科」,預計可於二零一三至一四學年推行。

162.         此外,公務員事務局也會加強公務員對國家發展及國情認識的培訓課程和交流活動。


修訂日期: 2010年10月13日 2010 © | 重要告示 | 私隱政策
 
2010-11施政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