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 施政报告
繁体 简体
施政报告
施政纲领
重点
网上广播
新闻稿
电视宣传短片
资料库
联络我们
 
 
施政报告

绿色运输试验基金

118.         陆上和海面运输是本港第二大空气污染及温室气体排放源。为鼓励运输业界试验低污染和低碳的绿色运输工具及相关技术,政府计划在本年度成立三亿元的「绿色运输试验基金」,供运输业界申请。

改善维港水质

119.         为进一步改善维港水质,我们已再投放约一百七十亿元,全速进行有关工程。二零一四年完成后,可处理港岛余下每天约四十五万立方米污水,维港水质将显著改善。我们亦已提早兴建部分污水消毒设施,改善维港西部及荃湾区的泳滩水质,可望在明年先行重开荃湾区部分泳滩。我们会在未来数月制订具体计划,并与区议会商讨筹备工作。


修订日期: 2010年10月13日 2010 © | 重要告示 | 私隐政策
 
2010-11施政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