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 施政报告
繁体 简体
施政报告
施政纲领
重点
网上广播
新闻稿
电视宣传短片
资料库
联络我们
 
 
施政报告

体育运动

运动设施

129.         过去五年,政府在全港不同地区投放超过三十五亿元建造及改善体育设施。我们在未来会继续投入大量资源,包括兴建规划中的启德多用途体育场馆、室内体育馆及运动场。这些设施对推动普及和精英体育运动十分重要。

130.         我们正就香港申办二零二三年亚运会谘询公众。申办与否取决于市民的支持,以及立法会财务委员会是否接纳财政承担。希望市民踊跃发表意见。

足球发展

131.         香港市民热爱足球,而足球比赛也可凝聚市民的社区意识,政府会推动职业及业余足球的发展。民政事务局现时正与香港足球总会及其他持份者,落实「足球发展研究报告」多项建议。为推动普及足球,我们会增建和改善足球场,并从艺术及体育发展基金拨出额外资源,用以加强支持地区足球队及提供更多比赛机会。


修订日期: 2010年10月13日 2010 © | 重要告示 | 私隐政策
 
2010-11施政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