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 施政报告
繁体 简体
施政报告
施政纲领
重点
网上广播
新闻稿
电视宣传短片
资料库
联络我们
 
 
施政报告

戊、社会安定

教育投资

134.         政府非常重视教育,现时教育经费占政府整体经常开支超过五分之一,是最大的开支项目。我们会继续投放资源,为市民提供优质及多元的教育,为社会培育优秀人才。

多元升学途径

135.         我们为青少年提供多元及灵活的出路,除了十三所院校开办的学位课程外,本地多所专上院校亦开办涵盖不同专业范畴的副学位课程。除此之外,亦有不少持续进修课程,以及职业教育和培训课程,供青少年选择。

136.         我们会推动专上教育多元化的发展。我们建议设立总承担额达二十五亿元的基金,支持自资专上教育的发展。该基金将为修读自资专上课程的学生提供奖学金,以及支援院校提升教学质素。


修订日期: 2010年10月13日 2010 © | 重要告示 | 私隐政策
 
2010-11施政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