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 施政报告
繁体 简体
施政报告
施政纲领
重点
网上广播
新闻稿
电视宣传短片
资料库
联络我们
 
 
施政报告

网上青少年支援

142.         因应年青人生活模式的转变,我们会透过奖券基金拨款,推行网上青年工作试验计划,透过互联网接触有需要的青少年,特别是边缘及隐蔽青年,以便适时提供支援。

抗毒工作

143.         两年来我们推动全民抗毒运动,获得社会积极回应,青少年毒品问题稍见纾缓,但我们绝对不能掉以轻心。

144.         学校是抗毒的重要平台,去年启动的大埔校园验毒试行计划,进展顺利,我们已决定延长计划一年,以进一步累积实践经验;与此同步进行的成效研究亦快将完成。我们会因应报告建议,邀请各持份者参与制订校园验毒的未来路向。我们并计划在全港中学,加强学校社会工作服务,增加两成人手,聚焦进行抗毒工作。打击毒祸是一场持久战,政府会继续循社会动员、社区支援、执法、戒毒治疗和测检五方面,努力推动抗毒工作。


修订日期: 2010年10月13日 2010 © | 重要告示 | 私隐政策
 
2010-11施政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