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English 網頁指南
施政報告
施政綱領
重點
網上廣播
新聞稿
電視宣傳短片
資料庫
聯絡我們
 
 
 
施政報告

拓展教育

113.         教育可以提升人口的質素和競爭力,而且有助促進社會流動。本屆政府增撥大量資源,在質和量多方面改善教育。我們落實了十二年免費教育並擴展資助至學前教育、逐步實施小班教學、推行高中和高等教育新學制、擴充專上教育、鼓勵高等院校提升教研水平等。我們並致力為青少年提供多元升學途徑。

多元升學途徑

國際廚藝學院

114.         職業訓練局轄下的中華廚藝學院,為有志投身餐飲行業的人士,提供教育培訓。學院在短短十年間已建立國際品牌。我建議在職業訓練局下設立國際廚藝學院,培育精通國際廚藝的優秀人才,並吸引世界各地相關的專才匯聚香港。該學院將有助促進旅遊、餐飲、零售、葡萄酒等相關行業的發展,預期學院於二零一四年成立。

 


修訂日期: 2011年10月12日 2011 © | 重要告示 | 私隱政策
 
2011 - 12施政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