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English 網頁指南
施政報告
施政綱領
重點
網上廣播
新聞稿
電視宣傳短片
資料庫
聯絡我們
 
 
 
施政報告

體育發展

144.         我們會利用剛成立的七十億元「精英運動員發展基金」,支援精英體育,加強照顧運動員在參賽期間以至退役後出路安排。我們亦正就啟德的多用途綜合體育館融資方案及營運模式進行研究,盡快展開前期工作。我們會在各區籌劃及興建更多新的體育設施。

地區小型改善工程

145.         為了讓區議會持續改善地區設施,以及支援有關設施完工後的管理和保養,我們會在未來兩屆區議會會期內,將「地區小型工程計劃」的撥款逐步遞增至每年四億元,當中包括工程費用及設施建成後所需的經常開支。

動物福利

146.         近年市民關注動物權益與福利,我們會與伙伴團體研究方便市民領養流浪貓狗的方法。另外,我們亦協助有關團體進行「捕捉、絕育、放回」試驗計劃,並會諮詢相關區議會。

 


修訂日期: 2011年10月12日 2011 © | 重要告示 | 私隱政策
 
2011 - 12施政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