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English 網頁指南
施政報告
施政綱領
重點
網上廣播
新聞稿
電視宣傳短片
資料庫
聯絡我們
 
 
 
施政報告

公務員團隊

185.         隨着市民對公共服務的要求日益提高,公務員會秉承專業精神,提供優質服務。我衷心感謝公務員同事的努力。各決策局正陸續遷入添馬新政府總部,我深信公務員團隊必定能夠體現新總部「民永繫」、「門常開」的設計理念,堅守以民為本的信念,以開放包容的態度,服務市民,貢獻社會。

國民教育

186.         在國民身分認同方面,有系統的國情學習可以讓學生更全面和多角度認識祖國,有助提升學生國民身分的認同,從而對國家發展有所承擔。

187.         我們已於本年就推行「德育及國民教育科」進行了公眾諮詢。學界大都認同推行該科目的理念及其重要性,並就推行模式及時間表、課程內容及支援措施等提出了意見。課程發展議會稍後會提交修訂建議,政府會詳細考慮。

 


修訂日期: 2011年10月12日 2011 © | 重要告示 | 私隱政策
 
2011 - 12施政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