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English 網頁指南
施政報告
施政綱領
重點
網上廣播
新聞稿
電視宣傳短片
資料庫
聯絡我們
 
 
 
施政報告

209.         香港是由移民組成的城市,我們的上一代從五湖四海來到這個小島,多年來辛勤工作只是為了穩定生活,安居樂業。香港人在不知不覺間建立了一個獨特的城市,也塑造了這個城市的性格。我們崇尚自由,尊重法治,要公平、有公義、愛廉潔、多元包容,這成為香港的核心價值所在。

210.         回歸以來,香港人有憂慮,恐怕核心價值不保。但事實證明,我們的核心價值未有任何削弱,我與每一位市民一樣熱愛香港,熱愛國家。我們全心捍衛核心價值,香港才可以繼續對國家發揮獨特的貢獻,「一國兩制」才可以繼續成功,而香港亦可以繼往開來,迎向更光輝的未來。

 


修訂日期: 2011年10月12日 2011 © | 重要告示 | 私隱政策
 
2011 - 12施政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