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English 網頁指南
施政報告
施政綱領
重點
網上廣播
新聞稿
電視宣傳短片
資料庫
聯絡我們
 
 
 
施政報告
活化工業大廈

51.         我在二零零九年,宣布一籃子措施,透過推動重建及整幢改裝,善用現時空置或未盡其用的舊工廈。這些行政措施在二零一零年四月正式生效,有效期三年。活化工廈的工作進展令人鼓舞,截至上月底,地政總署已批核三十五宗申請,涉及拆卸重建九幢工廈和整幢改裝二十六幢工廈,提供總共三十八萬平方米總樓面面積作非工業用途,另外二十三宗正在處理中。

52.         根據上個月完成的中期檢討,我們決定把活化工廈的措施延長三年。此外,為改裝工廈提供創意空間,我們會容許小規模改動建築物的現有結構,並鼓勵改裝工廈申請參與綠色建築評估。

 


修訂日期: 2011年10月12日 2011 © | 重要告示 | 私隱政策
 
2011 - 12施政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