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English 網頁指南
施政報告
施政綱領
重點
網上廣播
新聞稿
電視宣傳短片
資料庫
聯絡我們
 
 
 
施政報告

乙、福為民開

7.         社會發展最終目標是要為人民帶來美好生活,這也是我從政的理想。我深信政府的任何努力,也必須要以持續改善市民生活為目標。

房屋政策

目前概況

8.         住屋一向是香港市民最關心的課題。經過政府和市民幾十年來的努力,我們在房屋方面已取得不錯的成績。今天,香港有二百六十萬個住宅單位,約二百三十五萬個住戶中,七十三萬戶居於公屋,三十八萬戶居於資助置業的居所。換言之,全港共有接近一半的住戶正接受政府提供的房屋資助。另外,在一百二十四萬個居住在私人樓宇的住戶中,有八十七萬戶是住在自置物業。整體而言,有接近八成半的住戶現正居於公屋、資助置業房屋,或自置物業。

 


修訂日期: 2011年10月12日 2011 © | 重要告示 | 私隱政策
 
2011 - 12施政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