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English 网页指南
施政报告
施政纲领
重点
网上广播
新闻稿
电视宣传短片
资料库
联络我们
 
 
 
施政报告

拓展教育

113.         教育可以提升人口的质素和竞争力,而且有助促进社会流动。本届政府增拨大量资源,在质和量多方面改善教育。我们落实了十二年免费教育并扩展资助至学前教育、逐步实施小班教学、推行高中和高等教育新学制、扩充专上教育、鼓励高等院校提升教研水平等。我们并致力为青少年提供多元升学途径。

多元升学途径

国际厨艺学院

114.         职业训练局辖下的中华厨艺学院,为有志投身餐饮行业的人士,提供教育培训。学院在短短十年间已建立国际品牌。我建议在职业训练局下设立国际厨艺学院,培育精通国际厨艺的优秀人才,并吸引世界各地相关的专才汇聚香港。该学院将有助促进旅游、餐饮、零售、葡萄酒等相关行业的发展,预期学院于二零一四年成立。

 


修订日期: 2011年10月12日 2011 © | 重要告示 | 私隐政策
 
2011 - 12施政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