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English 网页指南
施政报告
施政纲领
重点
网上广播
新闻稿
电视宣传短片
资料库
联络我们
 
 
 
施政报告
应对气候暖化

130.         我们去年制订了香港应对气候变化策略及行动纲领,建议订定目标,在二零二零年将香港的碳强度由二零零五年的水平减少百分之五十至六十;我们同时建议采取多项减排措施,并推动社区广泛参与提升能源效益工作,加强电力需求管理。

131.         就如何增加使用清洁能源,我们现正整理公众谘询意见,亦会考虑本年初福岛事件对核能发展的影响,平衡安全、稳定、环保及合理价格等因素,以决定未来的发电燃料组合。

核电安全

132.         福岛的严重核事故引起全球关注,我们必须居安思危。我们正全面复检《大亚湾应变计划》,明年初会进行大型的跨部门演练,并安排公众参与,确保应变计划有效。

 


修订日期: 2011年10月12日 2011 © | 重要告示 | 私隐政策
 
2011 - 12施政报告